2010端午节

1、端午联通,祝福移动,粽子小灵通,朋友的祝福电信。信息化的时代,信息化的联络,端午节快乐。

2、独在异乡为异客,每逢佳节“粽”思亲。遥知兄弟登高处,万水千山“粽”是情。端午节,要吃“粽”,祝你“粽”横四海,“粽”是走运!端午节快乐!

3、气候在变坏,端午五大怪。粽子玩裸奔,香包谈恋爱。龙舟被山寨,雄黄酒下菜。鱼儿更奇怪,不请自己来。祝福把门开,烦恼说bye-bye!端午快乐!

4、端午到,愿你“端”起“五”好:端起快乐,烦恼全消;端起吉祥,好运不倒;端起财运,广纳钱宝;端起前途,事业走高;端起幸福,如意逍遥!

5、送你一个粽子,代表对你一生的思念;送你一瓶雄黄酒,代表对你一世的祝福;端午节到了,礼物虽轻,是我一生一世的祝愿,祝你端午节快乐!

6、五月初五是端午,祝福心意全送到:愿你“粽”是快乐,“粽”是微笑,“粽”是喜悦,“粽”是好运,“粽”是成功,“粽”是幸福, “粽”是美好。

7、万水千山“粽”是情,没有粽子行不行?端午佳节就来到,少了粽子真不行。枣泥豆沙凤梨馅,甜甜蜜蜜好滋味。蛋黄肉松肉儿馅,幸福快乐一生伴。

8、“端”着温馨的祝福,“舞”起轻柔的思念,“节”省所有的时间,“祝”福亲爱的朋友,“拟”出别致的短信,“快”出动车的速度,“乐”在你的心上。

9、(*^_^*)我粽言粽语的祝福你:平安健康!(*^o^*)我粽模粽样的祝福你:幸福温馨!(*^0^*)我粽看粽吃的祝福你:端午快乐!

时间:2010-06-16 | 分类:工作生活 | 标签: 端午节  2010  2010端午节  端午节祝福  端午节短信 
评论列表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
昵称
邮箱
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