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 会 感 恩

         感谢明月照亮了夜空,感谢朝霞捧出的黎明,感谢春光融化了雪冰,感谢大地哺育了生灵。感谢母亲赐予我生命,感谢生活赠友谊爱情,感谢苍穹藏理想幻梦,感谢时光常留永恒公正。感谢收获,感谢和平,感谢这一切一切的所有。
         早上起来,看到窗外的阳光,你会感恩;吃一块面包,你会感恩;接到朋友的电话你会感恩;看到一只鸟在树上唱歌,你会感恩``````如果你的每一天都在感恩的心情中度过,你还有什么不幸福的呢?
         无论你在哪里,只要你有一颗感恩的心,你会感觉世界原来是那么美好。爸爸妈妈对你的好要感恩,以后要好好孝顺父母;亲戚朋友对你的照顾要感恩,滴水之恩,涌泉相报。感恩自已身边的人,不要等到失去了,才懂得珍惜。感恩,不仅是一种心态,更是一种美德。学会感恩,就不会因为所谓的不公而怨天尤人,斤斤计较;学会感恩,就不会一味地索取,一味地膨胀自已的私欲。
感谢生活的每一分钟和每一份赠予,你的生活会好起来,你的人生会更加多姿多彩。让我们每个人都学会感恩,学会在生活中寻找属于自已的快乐。

 

时间:2007-11-20 | 分类:工作生活 | 标签:
评论列表
64x64
新人 2007-12-20 05:52:31 回复
人就是得要学会感恩生活才会更好。
发表评论
昵称
邮箱
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