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转]9 个单页面网站开发必备 jQuery 插件

 单页面网站作为简单快捷,易于维护的页面设计方案,越来越受到工作室,作品集,或者个人博客类网站用户的青睐,我们可以使用不同的特效来使得页面更加的丰富和炫动,今天我们将介绍几款可以作为单页面开发的jQuery插件,帮助大家快速简便的实现一个单页面的网站设计,希望大家喜欢!
       jQuery one page nav
      使用这个插件,可以帮助你快速的搭建一个滚动的页面导航,如果你需要比较简单直接的方式开发一个单页面的网站,这个插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 

jQuery ScrollPath

jQuery ScrollPath是一个非常棒的插件,允许你画出自己自定义的滚动路径。HTML元素可以被放置到路径上,而且类似的鼠标滚轮,键盘上下移动键,或者 空格都可以帮助你移动到你需要到达的元素位置。并且一个可选的自定义滚动条可以帮助你方便的点击和拖拽滚动。而且插件允许你使用CSS变形旋转整个页面。



Ascensor.js 

Ascensor所实现的效果确实很新颖,你可以用四个方向键来控制网页内容的移动,类似电梯一层层移动的效果,还不明白的直接看演示效果就清楚了。此插件可定制性很高,可以设定是否启用方向键控制,是否显示导航等等。 

       Curtain.js

curtain.js是一个用来使用自定义的窗帘效果显示多个固定面板的jquery插件,拥有非常棒的滚动特效。


       Zoonooz.js

一个缩放的插件,但是可以用来定位单页面中的不同区域

  

 

Pagify.js

这个插件可以用来创建单页面的网站,这个插件的实现方式是将不同菜单中的内容保存到不同HTML文件中,并且通过定义的div来加载不同的菜单项内容。

 

 

JustaPage

Justapage不仅仅是一个插件,还是一个用来设计单页面网站的模板,这个模板是跨浏览器兼容的,并且支持移动设备!


      SuperScrollrama

这个超棒的插件可以帮助你生成视差滚动特效,如果你希望你的网站更酷一些,那么就整合这个插件吧!

 

 

Waypoints

Waypoints 是一个 jQuery 用来实现捕获各种滚动事件的插件,例如实现无翻页的内容浏览,或者固定某个元素不让滚动等等。支持主流浏览器版本

时间:2012-08-07 | 分类:技术文摘 | 标签: jquery 
评论列表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
昵称
邮箱
内容